•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饶阳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推进市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高关胜 2018-03-14 16:37: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为积极推进质量强县创建步伐,促进各领域质量全面提升,引导、激励全县各行各业不断追求卓越绩效,提高质量总体水平,不断提高全社会质量意识,促进城市质量竞争力,衡水市饶阳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统筹谋划、积极推进,引导企业做好市政府质量奖的申报、参评工作。

  调查摸底明目标。该局协调五大质量牵头部门根据市政府质量奖申报条件对各自质量领域进行摸底,对具备申报条件、具有一定申报优势的河北喜奥保健食品有限公司、河北瑞丰压力容器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进行走访,宣传市政府质量奖的目的、意义和作用。

  深入调研树信心。该局根据申报条件,建立政府质量奖培育梯队,并对市政府质量奖评审实施细则进行宣传贯彻,有效提高了企业申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深入申报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质量管理情况,查找企业存在的问题,制订帮扶措施,提高质量奖培育成效。
  贴心服务保进度。他们积极向企业讲解市政府质量奖申报的条件、程序、现场核查的项目及评分标准,耐心解答企业咨询,指导企业做好申报材料的收集和整理。督促各申报企业严格把握材料上报节点和评价标准,确保按时按质按量上报。为企业提供质量、标准、计量、认证、特种设备等“一站式”服务。(高关胜)

关键词:饶阳县,市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