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衡水高新区石娟获评省第二届“杰出企业首席质量官”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尹鹏举 2018-02-01 16:57: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河北省第二届杰出(优秀)企业首席质量官评选结果揭晓,衡水高新区河北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经理石娟获“十大杰出首席质量官”荣誉称号,另有20人获“优秀首席质量官”。

  为大力实施质量强省战略,积极推行“首席质量官”制度,鼓励和引导企业建立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推广和应用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实施持续质量改进,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河北省第二届杰出(优秀)企业首席质量官评选活动。
  在企业设立首席质量官,是国家质检总局2012年起在全国推广的一项试点工作,鼓励引导企业设立首席质量官并履行“质量第一人”职责。企业首席质量官在实际工作中具有建议权、监督权、把关权和否决权,主持本企业内的质量考核,行使质量安全“一票否决”权。(尹鹏举)

关键词:高新区,石娟,获评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