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心的开始 从我做起
武邑县60余名志愿者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红霞 陈建峰 2018-03-14 16:1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家三口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武邑志愿者协会供图

志愿者两两一组植树。武邑志愿者协会供图

  长城网衡水3月13日讯(通讯员 王红霞 陈建峰)3月12日植树节当天,衡水市武邑县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以“心的开始,从我做起”的义务植树活动,6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挽着袖子,拿着铁锹,两两一组,相互配合,挖坑、扶苗、培土、踩实、……干劲十足,忙得不亦乐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日栽下一棵小树苗,他日必成栋梁之才,希望能呼吁人们爱护花草树木,树立环保意识。

  共青团武邑县委书记袁志良表示,植树造林、共建美丽家园应该成为我们自觉的行动,保卫蓝天绿水,建设生态文明必须要从内心树立爱护家园环境的意识。

  在植树活动中,一位萌宝成为本次义务植树活动的最小志愿者,他的父亲说:“我希望孩子能从小树立爱护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跟小树苗一起茁壮成长,所以这次带他来体验体验这种氛围。”

关键词:武邑,志愿者,植树

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