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衡协研 2018-02-09 11:01: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2月8日,衡水市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对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洪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维东,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牟景山、韩克俭、贾超绪,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孙方平参加会议。
  市政协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的准备。一是对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认真进行了“回头看”。二是就组织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提前进行了周密部署。在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六个方面,认真查找市政协党组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了党组对照检查材料,并印发各党组成员征求意见。党组成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交流活动,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6年度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李洪林代表市政协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党组成员批评。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体现了对党和人民负责、对班子和同志负责的精神。
  李洪林在总结发言时说,今天的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既营造了民主、和谐的氛围,又敢于打破情面,做到了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触动思想、解决问题、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就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李洪林提出,在2月7日召开的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上,王景武书记就抓好班子建设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要向信念过硬对标看齐;二是要向政治过硬对标看齐;三是要向责任过硬对标看齐;四是要向能力过硬对标看齐;五是要向作风过硬对标看齐。我们要按照王景武书记的讲话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务实创新,担当尽责,努力把我市政协工作做得更实、更好、更加富有成效。

关键词:衡水,政协,民主,生活会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