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2月9日衡水园博园看灯会 三趟公交末班发车时间延长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洪宁 2018-02-08 09:01: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日,从衡水市公交总公司获悉,2月9日至3月4日,衡水市将在园博园举办大型艺术灯会和皇家庙会活动。为方便市民出行,在此期间,7路、18路、31路公交车在园博园站的末班发车时间延长至晚上10时30分。
  另据了解,近期我市又新购进150部新能源公交车并投入运营,主要分布在主城区2路、3路、4路、7路、12路、20路、21路、28路、31路等公交线路,以进一步为市民提供绿色、舒适的出行服务。(记者张洪宁)

关键词:衡水园博园,看灯会,公交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