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省委政法委慰问组到衡水慰问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晨阔 田尚 2018-02-09 10:53: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8日上午,河北省委政法委副秘书长刘永志带领慰问组来衡水市慰问因公牺牲干警家属和特困干警,向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传递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问候。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钮兴辉,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程蔚青陪同慰问。
  刘永志一行先后来到冀州区特困干警宁凤水、张少青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及家人要坚定信心,勇敢地去战胜病魔,争取早日康复。在因公牺牲干警常群勇家中,刘永志仔细询问每名家属的身体状况、工作就业情况和孩子成长情况,生活中还遇到哪些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照顾好家庭、培养好孩子,有困难有问题及时向组织反映,组织就是大家的坚强后盾。
  钮兴辉指出,广大政法干警为了社会安宁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有的积劳成疾,有的献出了宝贵生命,他们对党和人民忠诚奉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组织上一定会把大家的冷暖困难挂在心头。各级有关部门一定要竭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安排照顾好牺牲干警家属和困难干警的生活,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在政策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给予最大关怀。(记者李晨阔 通讯员田尚)

关键词:省委,政法委,慰问,衡水,牺牲,干警,家属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