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参加解放军代表团审议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8-02-05 11:39: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3日下午,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参加解放军代表团审议。他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全力支持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军分区司令员杜俊显一同参加。
  审议中,解放军代表团气氛热烈,杜俊显、王晓辉、王桂红、高玉峰等代表踊跃发言,围绕智慧城市建设、军民融合发展、消防设施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王景武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讨论。
  王景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驻衡部队为衡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这与驻衡部队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多年来,驻衡部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中央军委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全面推进部队现代化建设,赢得了全市人民的爱戴和赞许。
  王景武表示,当前,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以高质量发展为根本要求,努力走出一条内涵式发展道路。希望驻衡部队深刻领会、认真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进一步加强军地沟通协调,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责任,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部队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部队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让广大官兵充分享受衡水改革发展的成果。

关键词:王景武,代表团审议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