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王景武主持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国涛 2018-01-22 16:16: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中央、河北省委要求和衡水市委工作安排,1月18日,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各界代表对市委常委班子和成员的意见建议。市领导韩晓明、孙世岩、赵志强、姚幸福出席座谈会。
  部分市直综合经济部门及金融部门主要负责人、县(市、区)委书记、乡镇党委书记、农村和社区党支部书记、企业负责人、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参加座谈会。会上,大家结合衡水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从推动高质量发展、优化发展环境、重点项目建设、提高干部素质、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纠正“四风”、加强人才培养、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等方面,对市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王景武认真倾听,不时插话交流,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说,近期市委常委会将召开党的十九大之后的第一个民主生活会,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对于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提出了很多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和严肃认真的态度,体现了对衡水发展的高度关注。王景武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进行认真梳理,涉及班子的要在对照检查材料中充分体现,涉及常委个人的要原汁原味地进行反馈;所有问题都要纳入整改清单进行认真整改,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认真制订工作方案,精心设计各个环节,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为实现新时代良好开局汇聚强大正能量。(记者李国涛)

关键词:王景武,主持召开,民主生活会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