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衡水市区雪花飘 市民出行注意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2018-01-23 09:09: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月22日讯(记者 张梅胜)心心念念盼下雪的衡水市民,今早终于在市区迎来了飘雪,轻盈鹅毛漫天飞舞的景象欢乐上演,令很多市民欢呼雀跃,兴奋不已。

衡水市区迎来降雪。记者 张梅胜 摄

衡水市区迎来降雪。记者 张梅胜 摄

衡水市区迎来降雪。记者 张梅胜 摄

衡水市某学校校园雪景。网友“大鹏嘚吧嘚”供图

  根据衡水市气象台今天6时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白天,阴有小雪,东北风3-4级,主要降雪时段集中在22日白天。市区白天最高气温-1到-2℃,夜间最低气温在-8到-11℃之间。

  在冷空气是主角、暖湿气流稍加配合的情况下,今日衡水市区还会出现飘雪天气。下雪路滑,大家要格外注意安全,开车的市民要减速慢行,步行的市民要小心,以防滑倒摔伤。

关键词:衡水,市区,雪花,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