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王景武到高铁衡水北站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17-11-22 18:28: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带领有关负责同志到高铁衡水北站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高铁建设既是发展工程,也是民生工程,各有关单位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强化统筹协调,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加快高铁衡水北站和站前广场建设,确保按时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最好的形象、最优的服务迎接衡水高铁时代的到来。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一同参加。
  王景武一行先后来到高铁衡水北站站房、站台、站前广场等处,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实地了解工程施工进度,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景武强调,石济客专是国家和省市重点工程,年底正式通车后将标志着衡水高铁时代的到来,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促进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当前石济客专通车已经进入倒计时,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攻坚克难、强力推进,千万百计保质量、保安全、保工期,全力做好通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统筹推进水、电、暖等基础设施建设,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如期竣工投用。要不断完善站内配套设施,进一步优化各项功能设置,努力为旅客提供舒适、方便的出行环境。要深入推进高铁站周边和沿线环境卫生整治,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站前广场绿化、美化、亮化工作,确保以整洁亮丽的城市形象迎接高铁开通。要科学制定城市交通组织疏导方案,确保群众出行安全有序、有条不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共同为高铁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正式通车营造良好环境。

关键词:王景武,专题调研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