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王景武赴中铁物资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对接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铁卯 2017-12-04 21:17: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日,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专程赴北京,实地考察中铁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对接洽谈。市政府党组成员、衡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一同参加。
  在考察对接座谈会上,王景武简要介绍了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衡水历史文化悠久,交通区位优越,生态环境良好,特色产业突出,已经蓄积了后发崛起、强势赶超的强大动能。近年来,衡水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涌现出一大批行业领先、带动力强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已经彻底摆脱低端化、同质化的产业发展道路,正在沿着科技引领创新、创新带动发展和产品高端化、差异化的道路前进,通过大力实施品牌战略,逐渐彰显出存量绿色化、增量高端化的良好态势。中铁物资集团作为国内最大的铁路工程物流服务企业,在发展现代物流、交通设施产业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和雄厚实力,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的原则,抓住国家积极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等重大机遇,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谋求合作,共同开拓广阔的发展空间。
  中铁物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红鹰表示,衡水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公司将结合自身优势和未来规划,积极参与衡水的建设和发展,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关键词:王景武,考察对接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