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河北景县•北京重点招商项目推介洽谈会在京举办
15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97.4亿元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邢梅智 张千 2017-12-11 09:01: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景县•北京(京津冀)重点招商项目推介洽谈会在京召开。记者 张千 摄
衡水市政府副市长王伟参加会议并致辞。记者 张千 摄

  长城新媒体衡水12月10日讯(记者 邢梅智 张千)12月10日上午,河北景县·北京(京津冀)重点招商项目推介洽谈会在北京举行。此次招商推介洽谈会现场签约15个项目,总投资97.4亿元。

中共景县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推介会。记者 邢梅智 摄

  据悉,此次会议是景县有史以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招商项目推介洽谈会。衡水市政府副市长王伟参加会议并致辞,中共景县县委书记孙文欣主持推介会,中共景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平荣峰作投资环境推介说明。京津部分知名企业家和景县有关县级干部、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代表及景县重点骨干企业和有洽谈签约项目的企业代表等共210多人参加会议。

  王伟表示,衡水位于河北省东南部,是京津冀最年轻、最富活力、最具潜力的地级城市,拥有13个省级开发区并全部实现了九通一平,特别是景县省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建成区面积22平方公里,入驻企业291家,投资过千亿,目前正在申请开发区扩区,努力向全省一流高新区迈进。欢迎八方客商,加入衡水发展的洪流,共享衡水发展的盛宴,共创美好的明天。

 

中共景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平荣峰作投资环境推介说明。记者 邢梅智 摄

  平荣峰就景县的人文历史、区位交通、产业发展、投资环境等情况进行了推介说明。近年来,景县深入实施“项目立县、工业强县、三产提升、农业升级、城建突破、绿色发展”六大主体战略,有力地促进了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2016年,综合经济实力位居全市各县市第一位,被省政府命名为省级园林县城。景县是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全国绿化模范县,是中国橡塑管业基地、中国铁塔制造基地和中国叉车货叉制造基地。今年景县又荣获了“中国董子文化之乡”的称号。

招商推介洽谈会现场签约15个项目,总投资97.4亿元。记者  张千 摄

  此次招商推介洽谈会景县共推介了34个重点项目。北达伟文景州实验学校项目、新材料研发项目、医疗保健设备生产项目等15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总投资97.4亿元,拟引进资金42.7亿元,涉及装备制造、橡塑制品、新材料、电子科技、农业科技、教育民生、建筑材料加工业等多个领域。

  

关键词:景县,推介会,签约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