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景县举办“供销金超杯”暨“儒乡情·劳动美”摄影大赛颁奖典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郑连池 2017-10-10 17:45: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获奖者合影。 郑连池 供图

  长城网衡水10月10日讯(邢梅智 郑连池)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国庆中秋喜相逢。10月7日,景县景泓苑农业科技园内丝竹悠扬,“庆双节 喜迎十九大 景县‘供销金超杯’暨‘儒乡情·劳动美’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载歌载舞的欢快气氛中进行,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李佰全的一曲葫芦丝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将颁奖典礼推向高潮。

  景县金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俪蓉介绍,为庆双节喜迎十九大,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深化供销金融改革,由中共景县县委宣传部、景县总工会、景县文明办、景县供销合作社、长城网景县工作站主办,景县金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景县摄影家协会具体承办的此次大赛,自“五一”国际劳动节开始,历时五个月,共收到包括德州、沧州等附近地市摄影爱好者六百余幅摄影作品,经过组织专家评委投票决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八名,优秀奖五十名。

  景县总工会副主席马建民说,此次大赛以讴歌“劳动伟大、劳动光荣”为主旋律,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我们的节日·文化景州”主题活动,旨在丰富全县职工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景县劳动者爱岗敬业、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时代风貌,为“经济强县、文化景州”建设增添活力。这些获奖作品具有很强的艺术性和感染力,充分展现了景县劳动者爱岗敬业、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时代风貌,深刻反映出基层一线劳动者爱岗奉献、无私无畏的工作追求和“董子故里儒风文韵”的生活状态。

  景县县委宣传部、县供销社等有关单位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及荣誉证书。

关键词:景县,儒乡情,摄影大赛,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