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王景武观摩调度“双违”整治工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17-11-16 15:10: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4日,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就“双违”整治工作,带队到桃城区、冀州区、衡水高新区、滨湖新区进行观摩调度。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抓好“双违”整治工作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坚持重拳出击,勇于攻坚克难,以敢打必胜的决心和勇气坚决打赢“双违”整治这场硬仗,推动城乡面貌实现明显改观。市四大班子领导王金刚、李洪林、钮兴辉、王世昆、姚幸福一同参加。
  王景武一行先后深入到衡水高新区大麻森乡赵家屯村,桃城区河沿镇小辛集村、河东街道南华村,滨湖新区沙滩浴场,冀州区东部新区前店村、冀州镇双冢村等拆违现场,实地察看“双违”集中整治进展情况,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王景武指出,经过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和积极配合,全市“双违”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受到人民群众广泛好评。同时,应清醒地认识到,实现“双违”清零目标,还有大量工作要做。要充分认识开展“双违”整治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部署要求上来,持续保持整治“双违”的高压态势。桃城区、冀州区、衡水高新区、滨湖新区作为“双违”整治的主战场,要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心,持续强力推进整治工作,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王景武强调,要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实施强力攻坚。要不断加大“一区三边”特别是高速、铁路、国省道周边整治力度,明确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持续掀起整治高潮,确保按时限、高标准完成任务。要按照先难后易的原则,主动出击,精准发力,以重点难点的突破带动整体工作稳步推进。要坚持依法依规办事,对违法行为要做到事实清楚、定性准确,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坚持即清、即整、即建、即美,实现拆除一处违建、整治一片环境、建设一批景观,全面提升和改善城乡面貌,真正让“双违”整治成果惠及人民群众。要强化宣传引导,树立正反两方面典型,营造人人参与整治、人人关心整治的浓厚氛围。要注重集中整治与日常监管相结合,建立健全建管并重的长效机制,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记者李雅洁)

关键词:王景武,“双违”整治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