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开展“全能型”供电所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丽 2017-08-12 09:20: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省市公司统一部署,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了“全能型”供电所创建工作。

  公司及时组织各部室、供电所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将“全能型”供电所创建的必要性、实效性、时间节点进行宣贯,并就创建工作进行了讨论,制定了公司“全能型”供电所创建方案,方案明确了创建时间节点、工作分解责任单位等内容。该公司采取“试点先行”的原则,通过对试点所实地调研和多轮研讨,在学习兄弟县公司先进供电所创建经验基础上,完成了试点供电所三个管理专责、内勤班、外勤班的人员设置,并对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同时公司结合实际制定了所长、安全质量管理专责、运检技术管理专责、客户服务管理专责、外勤班、内勤班、综合柜员、台区经理的岗位职责、工作标准和工作流程。

  目前该所已按照新模式正常运转。预计年内全部完成其余供电所创建工作。

关键词:安平县,供电,全能型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