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故城县静雅轩诗社全体社员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海亮 2017-09-12 17:16: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静雅轩诗社全体社员大会现场。袁海亮 供图

  长城网衡水9月12日讯(通讯员 袁海亮)9月9日上午9:30分,静雅轩诗社在故城县幸福花园小区城区办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社员大会,会议主要针对诗社今后时期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为今后的文学发展指明了方向,制定了工作目标。整个会议持续两个小时,与会人员30余人。名誉社长陈砚祥及顾问张福德、刘县生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来自吉林长春、沧州孟村以及山东济南的嘉宾。

  会上,陈社长对诗社的未来发展指出了方向,他强调,诗社成员要做到“三到”,即“想到、做到、得到”,给社员指明了以后工作目标。

  张顾问对诗社的前景提出希望,他希望诗社能够利用平台为社会创作更多的精品,为推动当地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现任社长袁海亮对诗社的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诗社每个部门严格按照会议精神去落实工作,切实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所按制定的工作目标。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会上还展示了嘉宾馈赠的题词和油画。会后,大家还进行了文学艺术的探讨与交流。

  据悉,静雅轩诗社是故城籍的文学爱好者自发成立的文学组织,目前成员30余人,来自社会各阶层,都是诗词、书画、散文以及小说的创作爱好者,通过各项活动,不断提高社员的创作水平,激发社员创作出更多歌颂家乡的文学精品。与此同时,诗社还创建了线上文学发布平台,目前诗社平台已经发布作品近千首。

关键词:故城,静雅轩诗社,社员大会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