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九三学社衡水市2014年全体社员大会召开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 2014-03-25 16:18: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3日,九三学社衡水市2014年全体社员大会召开。大会传达了九三学社河北省七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九三学社衡水市第四届委员会做的2013年工作报告,并对2014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大会对2013年度先进支社、优秀社员及参政议政、宣传信息、社会服务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市委统战部领导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2013年,九三学社衡水市委认真贯彻九三学社中央、社省委和中共衡水市委的决策部署,紧密围绕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实现强势开局、跨越赶超的总目标,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思想建设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岗位建功立业成绩突出、宣传信息工作取得新进步,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扎实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在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新的成效。

  会议强调,2014年,九三学社衡水市委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中共河北省委八届六次和衡水市委三届五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围绕我市改革发展的大局,做好参政议政工作,高效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组织建设、机关建设,把握“顺势而为、集智聚力、有思有行”的原则,开拓社会服务新领域,打造品牌工程,为衡水全面深化改革,加速绿色崛起,提前建成小康社会,努力把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关键词:九三学社,衡水

责任编辑:刘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