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文化

安平县十项文化活动喜迎丝网博览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王成芳 2017-09-04 09:24: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聚八方客,丝连四海宾,平台结硕果,主业富乡民。”8月24日,迎十九大庆博览会“诗香古韵、大美安平”诗词晚会在安平县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一首首韵律优美的诗词,一句句饱含深情的吟诵,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展示了丝网产业的蓬勃发展。

  8月至9月上旬,为迎接第17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的召开,安平县精心准备了“助力文明县城创建”交通文明行为志愿服务、迎十九大庆博览会诗词征集活动、安平县迎十九大庆博览会乒乓球联赛、迎十九大庆博览会“走进美丽乡村”电视一家亲活动、迎十九大庆博览会“古韵博陵·诗香安平”诗词书画展、安平县迎十九大庆博览会围棋比赛、安平县迎十九大庆博览会象棋比赛、迎第十七届丝网博览会献礼十九大金秋诗文朗诵会、迎十九大庆博览会“诗香古韵、大美安平”诗词晚会等十项精彩的文化活动。系列文化活动的开展既为丝网博览会的召开造势预热,又从不同侧面向参会的国内外嘉宾展示了安平县的发展成就和安平人民开放热情的风采,成为会前向外界展示安平形象和风采的亮点之一。

  据悉,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自2001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6届。2016年的第16届国际丝网博览会实现交易额12亿元,外贸成交额超过1亿美元,达成销售意向31.5亿元。除此之外,安平县还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德国科隆、美国拉斯维加斯、上海五金展、广交会等国内外知名展会。

  本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突出“协同创新、绿色崛起”主基调,以打造丝网行业“全球交易平台”,大力提升展会国际化、市场化水平为目标,秉承“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创新模式、市场运作、确保实效”宗旨,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基础性作用,大力推介丝网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和新工艺,进一步加强丝网行业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不断提高中国丝网品牌在国际国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稳固提升安平丝网在全球的市场主体地位,全力推进丝网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建设“富美安平”步伐。

关键词:安平,文化,丝网,博览会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