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2017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8日起报名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张洪宁 董澄瑶 2017-09-03 15:14: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衡水市招生办获悉,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8日至13日,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www.ntce.cn/)报名,笔试时间为11月4日。

  除户籍在我市或档案人事关系在我市的往届毕业生,衡水学院、衡水市职业技术学院三年级以上(含三年级)在校生,衡水科技工程学校、衡水市职教中心幼师专业应届毕业生,其他考生一律不得在我市报考。申请参加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师范类毕业生应具备中等学历层次幼儿教育类专业毕业及其以上学历,非师范类毕业生应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申请参加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应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申请参加初级中学、高级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考试,应具备大学本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申请参加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考试应具备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具备办学资质的中等学历层次幼儿教育类专业院校、学校所在地在河北的普通高等学校在校三年级以上(含三年级)学生,在学校所在市报考。

  网上报名后,11日至14日(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2时至5时),除衡水学院在校生在本校现场确认外,其他考生本人需持相关材料到市招生办(衡水市桃城区报社街488号)现场确认。需要提醒的是,户籍在我市的考生,需携带户口本原件、二代身份证原件、相关学历毕业证原件。档案人事关系在我市的考生,需携带二代身份证件原件、相关学历毕业证书原件、人事代理机构出具的人事关系证明原件。其中,档案存放在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的考生需提供档案存放证明。在我市工作的,需提供正式劳动合同和养老保险缴纳证明(或本市居住证)。衡水学院、衡水市职业技术学院三年级以上(含三年级)在校生,衡水科技工程学校、衡水市职教中心幼师专业应届毕业生,需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学校学籍管理部门或教学管理部门出具的学籍和学历证明原件。

  11日至14日24时,已通过现场审核、确认的考生可在网上缴费,10月30日至11月4日(考试前一周),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www.ntce.cn/)自行打印准考证。详情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http://www.hebeea.edu.cn/)、衡水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sjyj.gov.cn/)查询。

关键词:衡水,教师资格证,报名

责任编辑:胡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