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吕志成到桃城区调研“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赵松 2017-08-25 11:02: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2日,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桃城区就衡水植物园建设、中关村e谷创业小镇项目建设和企业整治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吕志成一行先后到郑家河沿镇王渡口村缤彩化工厂、精瑞刀具厂、衡水植物园、e谷小镇及永安工业园区佳创自动化、赵晶不锈钢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相关方面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吕志成指出,衡水植物园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市政重点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桃城区要强化项目主体意识,统筹安排施工,加强工作调度,高标准、严要求地推进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积极对接,切实抓好既定事项的推动落实。施工单位要科学施工,加快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吕志成要求,中关村e谷创业小镇要继续加强创意规划,彰显创新特色,提升建设的层次和水平,努力打造最具特色的创意创业小镇。要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优化管理服务,为入驻企业打造最优环境。要全力加快创业小镇建设步伐,推进项目尽快投入使用,使之真正成为吸引京津创业者的集聚之地。

  吕志成强调,当前,“散乱污”企业整治已进入攻坚阶段,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排查力度,彻底摸清底数,逐个明确整治时限,坚决落实“两断三清”措施,强力推进“散乱污”企业整治,确保按时间要求完成整治任务。

关键词:吕志成,桃城区,散乱污,整治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