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领导活动

吕志成到衡水市工业新区就重点企业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7-08-18 11:32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8月16日,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部分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到工业新区,就重点企业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吕志成先后深入到丰泽工程橡胶股份、宝力工程橡胶、中铁建工程橡胶、华瑞工程橡胶、衡水橡胶股份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科技创新等情况,现场解决企业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吕志成还到国家工程橡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养元公司技术中心,详细询问了实验室检测项目、仪器设备、检验能力等情况。
  吕志成强调,当前,我市包括工业新区在内的一批重点企业经过多年积累,已经具备了做大做强的基础条件,要从政策、要素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真正形成一批具有战略作用的“四梁八柱”企业。要大力推进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用足用好“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政策机遇,借力借势推动传统产业向中高端迈进。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引导企业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开发新产品、发展新业态,不断提升产业发展的层次和水平。要引导企业推进现代企业制度建设,提高经营者素质和企业管理水平,增强软实力,提升竞争力。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改进作风,主动作为,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让企业家安心创业、舒心发展。(记者孔颖)

关键词:吕志成,工业新区,调研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