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王世昆到衡水市饶阳县开展脱贫攻坚督导调研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兆丹 2017-08-11 09:40: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9日,衡水市副市长王世昆到饶阳县东里满乡西沿湾村开展脱贫攻坚督导调研。

  王世昆听取了县、乡关于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和精准识别“回头看”工作汇报,并与贫困户代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座谈,问困难、询意见。随后,王世昆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贫困户生活生产情况,并叮嘱随行有关部门要真正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王世昆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真正沉下心来,深入基层,摸排调查,在贫困户帮扶上要坚持因人、因户施策,精准帮扶,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要全力以赴抓好责任落实,不断查找问题,努力完善各项工作机制,深入全面整改;要吃透国家脱贫攻坚有关政策,制订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坚持市场导向,因地制宜发展当地产业和集体经济;要多途径借鉴外地脱贫攻坚成功经验和做法,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王世昆强调,脱贫攻坚是一项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在推进脱贫攻坚中切实履职尽责,认真研究,制订具体措施、标准、要求和时间节点,切实将帮扶效果充分显现出来,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关键词:王世昆,饶阳,脱贫攻坚,督导调研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