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王景武到深州市调研

来源: 作者: 2017-07-04 11:19: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日,衡水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景武到深州市调研。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坚定落实新发展理念,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突出发展重点,做强产业夯实发展根基,做优县城补齐民生短板,统筹推进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努力在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上迈出更大步伐。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一同参加。

  王景武一行先后来到顾家家居北方基地、鲁花浓香花生油有限公司、瑞丰动力缸体有限公司、东山植物园和城区水面拆迁改造项目现场等处,详细了解企业经营、产业发展、项目谋划、县城建设等情况,关切地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王景武强调,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战略机遇,不断加快新型工业化、城镇化步伐,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让城乡居民的生活更美好。

  王景武指出,产业发展是提升工业化水平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聚焦目标、精准发力,全力做大做强优势产业,打造支撑县域经济发展的“四梁八柱”。要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设立等重要机遇,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确保在更高平台上实现新突破。要把产业转型升级作为主攻方向,用足用好“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政策机遇,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借力借势推动传统产业向中高端迈进。要把科技创新作为关键举措,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引导企业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开发新产品、发展新业态,主动抢占产业发展、技术变革和市场变化的最前沿,不断提升产业发展的层次和水平。

  王景武强调,县城建设是推进新型城镇化与城乡统筹的关键。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着力提升县城承载力和吸引力。要积极谋划和推进一批城市水系、绿网建设、道路提升等重点工程,加快补足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不断完善配套服务功能,使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要坚持产城融合发展,一手抓城市建设、一手抓产业发展,大力繁荣城市经济,靠产业留住人才、带动就业、促进增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坚持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充分运用产业基金、PPP模式等,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不断加快县城建设步伐,切实办好民生实事,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关键词:王景武,深州,调研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