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杨慧会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考察团一行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月亭 2016-04-22 16:43: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1日,衡水市长杨慧会见来我市考察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三十四团党委书记、政委陈恒山一行,双方就援疆工作和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慧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三十四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他向考察团一行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取得的成就,指出,对口援疆是衡水光荣的政治任务,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强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三十四团的战略合作,继续通过交流互访、智力支持、人才培训、文化交流、产业合作等方式,做好对口支援各项工作。同时,希望双方继续互助互学,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提升合作层次,拓宽合作渠道,深化合作领域,努力开创对口支援工作新局面。
  陈恒山感谢衡水市委、市政府和衡水人民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三十四团的无私援助,高度赞扬了衡水援疆干部的工作能力和奉献精神。他表示,希望衡水继续支持第二师三十四团发展,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实现共同发展。

关键词:杨慧,会见,新疆,考察团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