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杨慧会见绿城佳园集团董事长李园一行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国涛 2016-05-10 19:1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9日下午,衡水市长杨慧会见了来衡水市考察的绿城佳园集团董事长李园一行。副市长王世昆参加会见并陪同考察。
  杨慧对李园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衡水的发展需要各方支持关注,开放的衡水欢迎企业特别是优秀企业前来投资置业。绿城佳园集团拥有一流的城市设计、建设和服务理念,在全国已建成大量精品项目,我们热忱欢迎绿城佳园集团参与衡水的城市建设,携手共赢发展,并进一步加深交流,增进友谊,不断拓宽合作渠道,提升合作水平。衡水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营造良好投资环境。
  李园表示,衡水区位交通优越、生态环境优美。通过此次考察,绿城佳园对来衡投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增进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在衡期间,李园一行深入桃城区、滨湖新区实地考察。

关键词:杨慧,会见,绿城佳园,董事长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