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 饶阳

饶阳县公安局抓获一名三地上网逃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2 06:43: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8日,饶阳县公安局依托前期缜密侦查工作,周密部署、快速出击,成功抓获河北深州、山东济南、山西西安三地上网逃犯于艳华(男,29岁,深州市普乐村人)。

  6月8日下午6时许,饶阳县公安局刑警三中队接到群众举报:涉嫌绑架、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盗窃汽车的三地上网逃犯于艳华正藏匿在县城某小区的出租屋内。接报后,局长董华清、政委赵建华高度重视,迅速指派刑侦部门果断采取措施,将其抓捕归案。副政委曹维新、刑警大队长冀春雷立即组织10余名精干警力赶赴该小区开展前期侦查工作,核实举报线索,择机进行抓捕。经工作,上案民警迅速锁定了该逃犯的藏身位置,现场制定了抓捕方案,并将其一举成功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于艳华对2012年5月份在深州市北外环将王某骥撞倒至其死亡;2013年1月16日在山东济南历城区华山西路运达阳光花园伙同他人盗窃黑色本田CRV越野车一辆;2013年11月22日在陕西西安市未央区伙同他人绑架受害人李某并向其家人索要赎金15000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于艳华已移交深州市公安局,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赵泽民 刘大锋)

关键词:饶阳,公安局,抓获,逃犯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