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 景县

景县交警开"绿色通道"急送医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杜俊颖 2014-06-11 11:24: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考期间 景县一中一考生突然发病 交警开"绿色通道"急送医
  8日,景县交警大队“护学岗”民警在为高考护航执勤过程中,为一名突发疾病的考生开辟“绿色通道”及时送医,争取了治疗时间。
  当日上午9时20分,景县一中上千考生正在答题,考生夏某突然昏迷、胡言乱语。为确保他尽快得到医治,也避免其他考生受到影响,监考老师立即将其带到校医务室,同时通知了其家长和执勤交警实施“营救计划”——以最快的速度送到医院治疗。
  正在巡查的景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赵曙光得到消息后,立即奔赴校医务室,并指令“护学岗”民警清理道路车辆,备好警车,开辟“绿色通道”。得知此时夏某已出现轻微自残的情况后,赵曙光当即组织在场民警、老师和家长将其抬上警车,直接送往医院。
  在学校附近等待孩子的家长们听说此事后,纷纷将车调至不影响通行的地方。由于预警及时、处置得当、清理提前,景县一中通往医院的“绿色通道”十分顺畅,八公里的路程,民警只开了几分钟。
  事后,夏某的家长哭着拉着民警的手说:“谢谢你们,谢谢警察!要不是你们,孩子还不知道会怎么样……”开车送夏某的协警高鹏飞说:“这都是我们应该做、也必须做的!”(记者杜俊颖)

关键词:景县,交警,绿色通道,急送医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