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头条

本周天气开启“温暖模式” 最高气温至26摄氏度

来源: 衡水新闻网 作者: 2014-03-25 10:38: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最高气温可至26摄氏度 最低10摄氏度以上

  本周,衡水市大部分日子的最高气温将在25℃以上,最低气温也突破了10℃,“温暖模式”开启了。

  “春天来了!”人们刚刚度过了一个晴暖舒适的周末。广场上,碧桃绽开了粉红的笑脸;公园里,迎春花也迎风起舞;街道旁,白蜡吐出嫩黄的叶子;滏阳河边,留职扭动着婀娜的身段;大街上,爱美的大姑娘换上了裙装……走出家门,春天的湖城到处呈现欣欣向荣的景象,身在其中人们也感觉那么舒坦惬意。

  据衡水市气象台监测,22日,衡水市最高气温到24.4℃,昨天为22℃。本周,衡水市将继续升温,虽然28日西北部将经历一次弱降水过程,但气温的“热情”不会减。温暖、晴好将是本周天气的主题。

  天气确实不错,可有个挥之不去的“瘟神”又要出来添堵,那就是霾。省空气质量自动发布系统显示,22日衡水市空气质量指数为129,属于轻度污染,主要污染物为PM10,昨天大部分时段也处于轻度污染水平。气象专家介绍,24日到26日,衡水市空气污染呈加重趋势,有可能达到严重污染水平。所以,户外活动时有必要采取一些必要的防护措施。

  具体预报为,今天多云转晴,最高气温25℃,最低10℃;25日,晴转多云,最高气温25℃,最低12℃;26日,多云转晴,最高气温26℃,最低12℃;27日,晴转多云;28日,阴,局部有小雨转多云;29日,多云;30日,晴间多云。

  虽然天气暖和了,可昼夜温差较大,早晚气温较低,大家应该根据气温变化及时增减衣物,外出时最好带件厚外套,以免受凉感冒。(记者 周春旺)

关键词:衡水,天气,温暖模式

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