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安监局教育实践活动重实效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 2014-03-25 16:18: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当前衡水市全面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将此项活动融入到工作实际,深入企业搞帮扶,着力提高履职能力,推动企业安全发展。

  为全面提升全市危险化学品企业应急救援队伍的整体素质,提高企业一线员工的自防自救和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开展了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和救援能力大提升行动,以确保企业安全发展。近日,该局党组成员、监察支队长田方带领应急办工作人员到工业新区的冀衡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河北东化冀衡化工有限公司、河北冀衡(集团)化肥有限公司和河北冀衡(集团)药业有限公司等几家重大危险源企业,通过采取互相观摩的形式,检验企业一线员工对突发性生产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置和应急救援能力。在现场,对其危险化学品泄漏事故处置和救援的应急演练情况逐一进行讲评,并给予现场帮扶指导及示范,将应急装备使用、中毒人员现场救护、受伤人员的止血包扎、消防技能等相关知识面对面地与各企业一线员工进行耐心讲解。此项活动的开展,受到了企业负责人和员工的一致赞同和好评。(邵建辉)

关键词:衡水,教育实践活动,企业安全

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