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玩雪新去处!衡水奥体中心冰雪嘉年华开业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2023-01-09 10:29:41

市民在雪人造型下拍照留念。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千 通讯员 孔颖)近日,2023年首届衡水奥体中心奥体有趣冰雪嘉年华正式启动,市民可在家门口尽享冰雪世界。当天,衡水市体育局还授予衡水奥体中心为“衡水市冰雪运动基地”。

  据了解,衡水奥体中心奥体有趣冰雪嘉年华雪场总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开放时间从2023年1月6日至3月初。冰雪嘉年华共设置了雪道、雪地转转、儿童雪地摩托、成人雪地摩托、波速尔、香蕉船、章鱼船、观光小船、挖掘机、机甲战车等12个冰雪项目,另外场地条件可开展雪地拔河、雪地足球等体育赛事活动。

  衡水奥体中心是衡水市地标性建筑,自建成以来,始终秉承“为民服务”理念,创新运营模式,探索经营新路,免费低收费向社会开放,取得了群众健身满意度高、社会反响好的良好成效。

家长带着孩子体验冰雪项目。
孩子享受冰雪带来的乐趣。
孩子体验儿童冰雪项目。
市民体验雪地摩托项目。

关键词:衡水,冰雪运动
责任编辑:王永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