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衡水冀州区:小景观绘就文明好风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卢婉凤 齐冰 2022-05-23 15:48:42

一处一风景,一景一文明。齐冰 摄


以润物无声的方式,将文明意识融入市民心中。齐冰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卢婉凤 通讯员 齐冰)初夏时节,徜徉衡水冀州区的广场、公园,细心的市民会发现新增了多处以“文明城市创建”为主题的“小景观”,穿插于花红叶绿间,让人心旷神怡的文明之“风”拂面而来。


方寸之间,向上向善的文明新风扑面而来。齐冰 摄


热情活力的景观宣传激励市民追求美好健康生活。齐冰 摄

  用心“造景”,意在“化人”。这些形式多样、构思精巧、主题鲜明的公益广告牌匾和景观小品,巧妙地融入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绿色环保、讲文明树新风、中华传统美德等内容,与周围环境相得益彰,为夏日冀州增添了亮丽的色彩,营造了抬眼可见、驻足可观、步步文明的创城氛围。


冀州滨湖公园西段的法治税务主题公园美景怡人。齐冰 摄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展牌。齐冰 摄

关键词:冀州,创城,文明新风,景观
责任编辑:王永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