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扶贫开发

马福华就脱贫攻坚工作到故城县调研

//hs.hebei.com.cn/gcx/ 2020-10-23 09:44 故城新闻网

  10月21日,市一级巡视员、市委宣传部部长马福华就脱贫攻坚工作到故城县调研。

  马福华首先来到三朗镇南镇村包联贫困户家中走访调研,详细了解贫困户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居住条件以及帮扶措施落实等情况,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依靠政策扶持和自身努力过上幸福生活。马福华随后来到三朗镇居召村,详细了解“五位一体发展集体经济促进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他指出,当前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总攻冲刺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对标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科学精准施策,巩固工作成果,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收官战全面胜利。

  马福华强调,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全面落实政策,解决实际问题,夯实脱贫基础,确保脱贫攻坚目标任务高质量如期完成。要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充分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下大力抓好产业就业扶贫,完善防贫常态长效机制,充分调动贫困群众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稳定脱贫和可持续发展。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委政府主体责任、书记县长第一责任人责任、乡镇党委政府直接责任、驻村干部帮扶责任,着力构建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齐心协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记者 王斌)

关键词:马福华,脱贫攻坚,故城县,调研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常虹
长城网_404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