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群众路线

故城县妇联开展“巾帼大宣讲”活动

//hs.hebei.com.cn/gcx/ 2020-07-27 10:05 故城新闻网

  按照上级妇联关于“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的安排部署,近来,故城县妇联以开展“巾帼大宣讲”进乡村活动为抓手,扎实推进“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在故城落地落实。

  “巾帼大宣讲”进乡村活动,由故城县妇联主席、妇联执委和各行业专业讲师组成巾帼志愿者队伍,分批次深入到全县13个镇及部分农村,通过宣讲会、小板凳座谈会、学习分享会等形式,以通俗易懂、接地气的方式开展宣传宣讲。

  为将“巾帼大宣讲”打造成联系妇女群众、为妇女群众服务的重要载体,成为影响广大妇女思想进步的强大能量,“大宣讲”重点从法律知识、美丽庭院、家风家教、家政服务、妇女保健及美容、电商等六大主题出发,科学布置、精心准备宣讲内容和授课,以农村基层妇女干部和群众易于理解和接受的语言,号召广大妇女要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精神,做新时代智慧女性。

  “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是妇联组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回应妇女群众和广大家庭需求的实际行动。故城县妇联将继续抓好抓实“巾帼大宣讲”进乡村行动,把“家”字文章做好,让广大家庭享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任丽丽、齐红雨)

关键词:故城县妇联,巾帼,大宣讲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常虹
长城网_404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