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重点项目

总投资18.25亿元 衡水高新区5个项目集中开工

//hs.hebei.com.cn/jjkfq/ 2020-06-23 10:05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日前,2020年衡水市第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衡水高新区会场在中粮生化能源(衡水)有限公司院内启动。

  当天,中粮480吨/年果葡糖浆项目、养元年产4万吨健康型无菌灌装植物蛋白饮料项目、京南数据中心项目、武邑慈航药业有限公司搬迁升级项目、衡水澳乐思食品有限公司澳式系列水果饼干生产项目共5个产业类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8.25亿元,涉及传统产业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生命健康产业、绿色健康食品产业等领域。

  据了解,衡水高新区以“实现双过半”为目标,以“攻坚克难大干60天”活动为抓手,以“县处级干部包联企业和项目”为推动,迅速掀起项目建设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的良好态势。2020年,衡水高新区26个项目列入市级以上重点项目,其中衡水科技谷、以岭万洋药业、博盛汽车等7个项目列入省管重点项目。目前,省市重点项目总体推进顺利,正在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20个在建项目中,已开工项目18个;6个前期项目已提前开工4个。(记者 刘凤举、尹鹏举)

关键词:衡水高新区,5个项目,集中开工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常虹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