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群众路线

苏正办事处多举措抓好夏季食品安全工作

//hs.hebei.com.cn/jjkfq/ 2020-06-15 10:11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进入夏季以来,为给群众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饮食安全环境,衡水高新区苏正办事处多措并举,切实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建立应急机制。苏正办事处成立了突发食品安全事件应急处理小组,制定了《食品安全应急预案》,有效地保证了突发食品安全事件的快速、有效处置。

  强化安全检查。办事处对辖区内冷饮、水果、副食以及小食品加工等摊点开展专项检查行动,针对经营者是否具有合法证照,是否销售假劣、过期、变质食品等问题进行严查。

  注重宣传引导。通过微信群、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标语等形式,大力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普及食品安全和卫生知识,增强生产销售者的责任意识、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狠抓监督管理。在超市、食品小摊点及政务公开栏等处公开食品安全举报电话,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处置,切实做到查处、落实、处罚“三到位”。同时,健全食品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制度,强化网格员责任,加大责任追究,确保夏季食品健康安全。

关键词:夏季,食品安全,苏正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常虹
长城网_404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