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衡水要闻

王伟:全力以赴助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田静云
2020-03-30 09:58:49
分享:

  3月28日,衡水市召开衡水高新区重项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衡水高新区汇报了工程橡胶产业升级、一汽凌源、老白干四期工程、振华路南延、衡水科技谷二期工程等重项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及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王伟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细化措施,把工作内容转化为具体的操作办法,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事必争先、加压鼓劲,全力以赴推动衡水高新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

  王伟强调,要抢抓机遇,及时了解相关政策,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和项目建设力度,力促项目启动快、推进快。要增强忧患意识,分清轻重缓急,做实做细,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梳理,分析透每一个项目,做到心中有底。要注重要素保障,全力以赴做好项目用地、资金保障、环境营造等工作。要狠抓科技创新不放松,注重科技成果转化,让科技创新基础更扎实、机制更优化、成效更明显,坚定走创新引领、科技支撑、绿色发展之路。各有关部门要统筹协调,加强沟通,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通过建立健全工作联络机制,实现工作联动、资源整合、信息互通,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为衡水高新区加快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王伟,助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责任编辑:常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