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湖新区分局多措并举推进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珊珊 2019-08-20 18:20:00

  近年来,在全面推进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的同时,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湖新区分局建立长效监管机制,实现标准升级,让建设模式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努力打造成全国有重要影响力和知名度的示范样板。

 

  近日,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湖新区分局来到该市滨湖新区韩庄村指导村民按照《葫芦种植技术规范》进行标准化种植。据悉,该村葫芦分为六大类,每一类都有自己的特点,有亚腰葫芦、瓢葫芦、长筒葫芦、长柄锤葫芦、异形葫芦、观赏葫芦等。

  近日,滨湖新区美丽乡村标准化试点村购置了100余具基于物联网技术的独立式感烟探测器。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湖新区分局工作人员现场向村民讲解《独立式感烟探测器安全使用规范》,并对现场进行安装指导。

  近日,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湖新区分局来到该市滨湖新区韩庄村综合旅游景区——百鸟园对墙上彩绘所用的绘画涂料的质量安全进行检查指导。据悉,百鸟园综合旅游景区占地700余亩,衡水湖300多种鸟类彩绘到墙上,扫一扫二维码,鸟类的名称、习性一目了然。

  长城网实习记者 李珊珊 图文报道

关键词: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湖新区,多措并举,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
责任编辑:王永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