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河南一中学千余名学生代表团走进衡水十三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李成刚 2018-12-06 17:41:42

河南嵩阳高级中学大型研学活动走进衡水十三中。

  近日,以“点燃激情 励志勤学”为主题的河南嵩阳高级中学大型研学活动走进衡水十三中。嵩阳高级中学分两批次共计1000余名学子通过研学活动亲身体验衡水十三中教育魅力。

  进入校园,全体学生进行了集体大合影,各班级也进行了自己班级的合影。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学生们排队依次进入宿舍楼、教学楼观看了学生内务及楼道文化等。在多功能报告厅,学生们集体观看了我校相关活动资料。

  上午9点整,在各年级班长引领下,学生团进入班级听取了班级随堂课。大课间,学生集体列队观看了十三中学子昂扬向上、激情似火的跑操活动。在报告厅,学生们集体听取了我校励志成长报告。

  嵩阳中学带队刘书记表示,衡水十三中所取得的快速发展,师生所呈现出来的向上激情状态,深深激励着嵩阳中学全体学子,嵩阳中学学子将以十三中学子为榜样,勤勉自强,不断实现自我突破。

  长城网记者张千 通讯员李成刚 图文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河南,中学,名学生,代表团,走进,衡水十三中
责任编辑:王永宏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