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军民心连心 和谐鱼水情 武邑县举办庆“八一”军民联欢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千 孙艳雪 吕鹤 2018-08-02 08:39:12

歌伴舞《中国梦》。

  九十一年峥嵘岁月,九十一载砥砺前行。近日,由武邑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武装部、团县委、文体广新局和县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军民心连心 和谐鱼水情”武邑县庆“八一”军民联欢会在新时代广场举行。

  整台晚会精彩纷呈,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把晚会推向高潮,不时激起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和谐,谱写了一曲军民团结、共建和谐的动人乐章,表达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深情厚谊。同时晚会现场,对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进行了表彰。

  “军民心连心 和谐鱼水情”军民联欢会是武邑县开展纪念建军91周年系列活动的重头戏,此次活动旨在为了丰富部队官兵文化生活,加深军政、军民鱼水情谊,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进一步激发广大军民齐心协力建设“经济强县 美丽武邑”的斗志豪情和坚定决心。

  长城网记者 张千 通讯员 孙艳雪 吕鹤 图文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军民,心连心,武邑县,举办,“八一”,军民联欢会
责任编辑:邢梅智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