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全国助残日 武邑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红霞 尹秋华 2018-05-21 16:52: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为残疾家庭赠送轮椅。武邑志愿者协会供图
志愿者向市民发放宣传残疾预防知识资料。武邑志愿者协会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 王红霞  尹秋华)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注残疾人、关心残疾人、关爱残疾人的良好氛围。近日,在共青团武邑县委的工作指导下,武邑县志愿者协会联合武邑县残联开展了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武邑县残联工作人员一起走上街头,向市民发放宣传残疾预防知识资料,讲解残疾人精准康复行动的相关政策等号召广大市民尽自己的力量帮助残疾人朋友。志愿者们还走访慰问残疾家庭,建档立卡,奔赴十多个村为残疾家庭送达轮椅13台。并慰问了武邑镇祥村身残志坚的大学生幼师韩林生,并向其所任教的幼儿园捐赠了书包等学习用品。

  据悉,武邑县志愿者协会希望通过此次互动,呼吁社会各界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尽可能帮助别人,同时,武邑县志愿者协会向武邑全社会提出建议: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

关键词:衡水,全国助残日,武邑

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