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武邑志愿者助力环境整治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尹秋华 王红霞 2018-05-21 16:52: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在东官庄村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武邑志愿者协会 供图
志愿者为村民义诊。武邑志愿者协会供图

  长城网衡水讯(通讯员 尹秋华 王红霞)近日,武邑县审坡镇东官庄村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吸引了村民的注意,他们携带工具,走大街,穿小巷,对东官庄村开展了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

  据悉,为倡导青年志愿者深入农村,参与到农村的环境整治中,共同维护武邑脱贫攻坚的建设成果。武邑志愿者协会定于4月-6月份集中开展“青春助力环境整治,齐心共建美丽家园”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在东官庄村进行普法宣传。武邑志愿者协会供图

  当天,志愿者们对东官庄村的杂草垃圾进行了重点清理,对村里的路面、卫生死角等进行了清扫,志愿者们还进行了普法宣传,并向村民们发放了法制资料。让村民们足不出户就可以进行法律咨询,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以了解国家的法律法规。同时,志愿者们还为村民义务理发,为行动不便的村民进行义诊,村民们纷纷为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活动点赞。

  据悉,武邑县志愿者协会自2015年3月成立以来在中共武邑县委宣传部、共青团武邑县委和社会各界关注下不断发展壮大,多次进行慰问困难家庭,帮助孤寡老人,关爱少年儿童,资助贫困学生等志愿服务活动。

关键词:衡水,武邑,志愿,环境

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