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天气:35℃!今天或迎今年以来的最高温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周春旺 2018-05-14 17:21: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市气象台预报,本周我市天气并不打算走寻常路,今天或迎今年以来的最高气温,即35℃;随后,15日到17日,每天都将有阵雨光临。所以,本周,大家在防暑的同时不要忘了提防风雨的侵袭。

  市气象预报员介绍,今天和明天,我市气温较高,尤其今天,我市部分区域最高气温将达35℃,这也将是今年以来的最高气温,仿佛一天进入盛夏;因云量较多,或有阵雨,明天我市气温略降,但也将高至33℃左右,暑意浓浓。今明两天我们要注意防暑降温。

  本周,我市雨水将频繁光临,根据最新气象资料显示,15日白天,或有阵雨或雷阵雨,但雨量不大,且区域也不确定。我市主要降水过程出现在15日夜间到17日,跟秋天连绵的阴雨天不同,其间将出现阵雨或雷阵雨。市气象预报员提醒,降水过程中或出现瞬时大风、短时强降雨和冰雹等灾害性天气,所以大家不要掉以轻心,尤其设施农业和户外活动时要提前做好预防措施。

  受冷空气和降雨影响,16日到18日,我市最高气温跌至30℃以下,将在28℃上下徘徊,我们将能享受到阵阵清爽。19日我市气温又将回升至30℃。
  具体天气预报为,今天,晴间多云,偏南风3级到4级,最高气温为34℃到35℃,夜间晴转多云,最低气温为23℃到25℃;5月15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为33℃左右,最低气温为24℃;16日,阴有雷阵雨转阵雨,最高气温为29℃,最低气温为21℃;17日,阴有阵雨转多云,最高气温为27℃,最低气温为20℃;18日,晴间多云;19日,多云转阴。

关键词:衡水天气,最高温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