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2018河北·衡水航空运动嘉年华LOGO与吉祥物正式发布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杜俊颖 2018-04-26 09:36: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河北·衡水航空运动嘉年华LOGO与吉祥物正式发布
 


2018河北·衡水航空运动嘉年华LOGO与吉祥物正式发布

  

  日前,2018河北·衡水航空运动嘉年华暨全国动力伞精英赛LOGO、吉祥物正式发布。

  LOGO是以衡水的首字母“H”为主体,突出衡水湖的“水”元素,在此基础上,衍生出一只抽象的水鸟。其中,H为衡水湖的形状,体现了衡水的地域特色;“S”则象征着此次活动的主题元素---飞机跑道。同时,蓝色代表广阔的天空,与此次活动的主题相呼应,是蓝天碧水的完美结合。绿色象征着衡水绿色发展、产业腾飞。

  此次吉祥物设计旨在提升衡水航空运动嘉年华的品牌形象和文化内涵,彰显“筑梦蓝天,飞享湖城”的核心定位,拉近嘉年华与游客间的距离。经过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本次活动吉祥物“翔宝”正式亮相。“翔宝”热情、开朗、大方、好客,她戴着飞天头盔,脸上的笑容展示着衡水人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抬头挺胸的动作和双手的配合,显示着包容和热情;伸展开的双臂,是对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发出的真诚邀请。刚走下飞机的“翔宝”,仿佛迫不及待与广大市民和游客见面。

  4月30日—5月3日,在桃城区河沿镇中湖大道西侧衡水航空飞行营地,“翔宝”与您精彩相约、共享航空盛宴!衡水晚报记者杜俊颖

关键词:衡水,航空运动,嘉年华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