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权威发布

河北省公务员考试衡水市计划招录130名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张洪宁 2018-04-03 16:38: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从市人社局获悉,2018年省公务员招录网上报名截至5日下午5时。此次全省共招录公务员1804名,其中我市计划招录130名。
  此次招录对象为:全日制高等院校2018年普通类应届毕业生;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人员;其他人员报考须具有河北省户籍(或生源),户籍以2018年4月1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服务基层四项目人员、大学生退役士兵可视为具有服务(服役)所在地户籍。现役军人、公务员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含试用期人员)、在读的全日制普通类非应届毕业生,不在招录范围。招录条件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2年4月1日至2000年4月1日期间出生),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和面向本地县乡事业编制人员招录的职位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7年4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含2018年7月底前毕业的毕业生)。具备拟报考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符合条件者需登陆河北省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截至4月5日17时,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4月6日17时。每人只能报考一个职位,已报考河北省2018年选调生的人员不得同时兼报公务员。4月16日9时至19日17时,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
  4月21日参加笔试。5月24日前,考生在河北省人事考试网查询笔试成绩、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是否进入面试、证件审核地点。5月25日至27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进入面试的考生到指定地点进行证件审核。
  我市计划招录130名,其中枣强招录10名,武邑招录27名,饶阳招录30名,安平招录8名,阜城招录17名,冀州招录8名,深州招录30名。
  详情查询,可登陆河北省人事考试网、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记者张洪宁)

关键词:公务员,衡水市,计划招录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