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饶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文字工作学习交流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俊颖 2018-03-22 11: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3月22日讯(通讯员 李俊颖)为及时总结和交流外出学习考察收获,提高干警宣传调研的写作水平,营造良好的写作氛围,3月20日,饶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了文字工作学习交流会,外出调研学习考察干警耿艳雪汇报了考察学习情况,从调研文章的核心关注、撰写调研文章需注意问题及提高调研文章发表的几点技巧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通过汇报学习心得,全院干警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为做好今后的文字撰写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艳军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学习交流会,又是一次问题查找分析会,各部门要把学到的先进文字经验和写作技巧与当前形势紧密结合,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写作水平,多出作品、出成果、出经验和亮点,全面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创一流。

关键词:饶阳县人民检察院,文字工作,交流会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