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17日进行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张洪宁 2018-03-17 10:15: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从市招生办获悉,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于本月17日进行,共有7384人报名参加考试,设衡水学院、衡水科技工程学校、衡水市第十四中学三个考点,219个考场。

  为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工作人员提示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考试。请按规定入场时间(开考前半小时)前到达考点,入场前要主动配合监考员进行身份验证和对随身物品的安全检查。

  像往年一样,本次考试继续采用人脸识别验证系统核验考生身份。为最大程度提高验证速度与通过率,考生需提前准备好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女生尽量不要佩戴饰品,身份验证时提前整理长发,不要遮挡额头及双耳,摘掉帽子和眼镜,将身份证放到阅读器上,平视摄像头,正常2秒左右即可通过。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科次考试,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场,考试时间内不允许上厕所。

  特别提醒各位考生,考试作弊已入刑,请诚信参考,文明应考。考试过程全程录像,如发现考生存在违规行为,将依据相关规定严肃处理,涉嫌犯罪的,将移送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