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枣强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3•15”系列宣传纪念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阳 陈亚攀 2018-03-15 15:45: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3月15日讯(通讯员 高阳 陈亚攀)为隆重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3月14日起,枣强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年主题消费维权系列宣传活动。

  开展12315进社区活动。设立咨询台、投诉台,现场接受消费者咨询和投诉举报;现场发放各种宣传资料,大力宣传《消法》有关规定和相关知识,现场向消费者讲解消费常识,引导广大消费者转变消费理念,提升维权意识,共同提高消费品质,畅享美好生活。

  开展12315进学校活动。践行“消费教育从娃娃抓起”,向学生发放宣传册子,教育学生从小树立维权意识,并牵手爸爸妈妈一道,理性消费,科学消费,品质消费,不断提升消费水平。

  开展12315进商场活动。从保障广大人民群众买到“放心消费品”出发,利用横幅、展板、发放资料等形式广泛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引导广大经营者切实履行经营者义务,守法诚信经营,和全社会一道共同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共同让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

  本次活动共接受咨询18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受理投诉10件.

  此外,畅通投诉渠道,成立了应急小分队,在3•15消费者投诉申诉相对集中的高峰期,积极安排热线值守工作,实时受理、及时处置、实时回复。

关键词:枣强,开展,3•15,纪念,宣传

责任编辑:张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