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漂泊异乡的衡水游子们回家过年了!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李硕芳 2018-02-15 09:25: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回家过年了!

   漂泊异乡的衡水游子们回家过年了!

  漂泊异乡的衡水游子们回家过年了!


漂泊异乡的衡水游子们回家过年了!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已成为漂泊异乡游子们的共同心声。春节临近,外出打工的务工人员、异地求学的学生……从四面八方赶到车站,他们有着一个共同的目的——回家,更有着共同的期盼——与家人和朋友团聚。

  13日上午,记者在衡水火车站与衡水北站看到,旅客扛着大包小包,脸上写满了回家的喜悦与焦急,广播里每一句“××车已到站,请抓紧时间检票”的提示,都牵动着他们回家的心。候车室里,有的在试图逗乐等待已久的孩子,有的望着塞得满满的行李箱发呆,有的一边吃东西一边注视进站口……在衡水火车站检票口等待检票的小张说:“回家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共同情结,背上沉甸甸的行李,带上幸福的微笑,回家过年!”
 又一年的春运,又一年的思念,又一年的回家。因为归乡之情,冬日的火车站不再寒冷;因为站内的温馨服务,旅客回家的路才幸福畅通。(本组照片由王耀摄)

关键词:衡水,过年

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