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举行“唱响新时代”2018春节联欢晚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国涛 王聪娜 2018-02-14 11:39: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激情旋律歌颂新时代,欢快乐章喜迎新征程。2月10日晚,“唱响新时代”2018年衡水市春节联欢晚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王景武、吕志成、王金刚、李洪林、马福华、崔士霞、韩晓明、孙世岩、赵志强、杨士坤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与最美人物代表、各行各业代表及社会各界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本台晚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衡水广播电视台承办,省文联组织的中国文艺志愿者参加了演出。晚会以“唱响新时代”为主题,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基调,通过歌舞、戏曲、杂技、小品等文艺形式,集中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2017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全市上下政通人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全市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新局面,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衡水篇章。
  晚会在歌舞《盛世欢歌新时代》中拉开序幕。红红火火的背景与震天的锣鼓、欢快奔腾的舞狮子,一下子将观众带入喜庆的节日气氛。歌伴舞《不忘初心》,表达了全市干部群众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实现新作为,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坚定决心。桃城区胜利小学表演的戏曲《国粹新韵》,童音妙趣,声情并茂,展现了我市戏曲文化进校园活动的最新成果。中国文艺志愿者——黑鸭子组合演唱的《拜年歌》节奏明快,唱出了人们欢欢喜喜过大年的喜悦心情。说唱《衡水新气象》,以通俗易懂的形式宣讲十九大精神,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表演唱《衡水湖畔园博园》,通过一对逛园博园的老夫妻欢快风趣的演绎,展现了承办省首届园博会过程中,我市创造的衡水速度、锻造的园博精神,让观众看得心潮澎湃。小品《找的就是你》,讲述了衡水道德高地赢得外地客商赞赏的故事,唱响了“走遍千山万水,投资就到衡水”的主题。省“五个一工程”获奖歌曲《拉纤的汉子》高亢激昂,大气磅礴,以运河船工号子这一我市特有的文化符号,展现了衡水人不屈不挠、拼搏奋进、勤劳善良的精神风貌。歌曲《共筑中国梦》《衡水组歌》旋律优美动人,表达了全市人民爱祖国爱家乡的深厚感情。最后,晚会在歌伴舞《相约衡水》中缓缓落下帷幕。整台晚会既接地气又上品位,既有专业原创又有基层选送,雅俗共赏,精彩纷呈,博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演出开始前,王景武、吕志成等市领导与观看晚会的最美退伍兵、最美志愿者、最美扶贫干部等我市2017年最美系列人物代表亲切握手,向他们致以敬意、祝贺节日。(记者李国涛 通讯员王聪娜)

关键词:衡水市,春节联欢,晚会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