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记·市长

王景武督导调研春节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等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李雅洁 2018-02-12 10:5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9日至10日,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市场供应、食品药品安全、春运保障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精心安排、统筹做好节日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放心年、安全年、幸福年。市领导马福华、孙世岩、王伟一同参加。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保安全、保春运、保供应成为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头等大事。王景武一行先后来到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邓庄综合站、怡然城购物广场、恒康大药房、衡水火车站公交枢纽站等处实地察看。每到一处,王景武都认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安全措施落实、节日市场供应、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交通运力保障等情况,并向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的问候。他反复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务必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持之以恒地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王景武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时刻保持高度警醒,紧盯春节期间出行安全、消防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等重点工作,强化服务保障,站好每一班岗,把好每一道关,努力为全市人民营造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节日环境。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进一步加大对重点部位、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的督导检查力度,切实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根据当前和预期消费结构的变化,精心组织货源,切实抓好市场供应,千方百计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要加强食品药品市场监管,运用好现代手段,不断提升科学管控水平,把好进货关、检测关、质量关,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加强组织调度,合理安排运力,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要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应急抢修等工作,完善各类应急预案,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保障节日期间水、电、气、暖的正常供应。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进一步卡死责任、落实任务,真正抓严抓细每一个环节,以大家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关键词:王景武,督导调研

责任编辑:邢梅智